欢迎您来到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官方网站!
省民政厅组织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来源: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 发布时间:2023-01-17 查看次数:

按照省直工委统一部署要求,1月13日,省民政厅组织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开展“一述一评一议”工作。厅一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郑晓铭主持述职评议会议,省直工委第六指导组到会指导点评。

述职评议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的形式进行,机关党委书记和省直工委指导组分别进行点评、提出要求,参会人员对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民主评议,达到了肯定成绩、检视问题、改进工作的目的。

会议指出,2022年省民政厅基层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突出政治建设,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突出思想引领,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拥护者和忠实践行者;突出组织建设,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建设;突出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突出责任落实,充分发挥了党建引领作用。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政治统领、理论武装、严格制度、责任落实、融合发展上持续用力,不断提升厅机关党建工作整体质量水平。

厅机关党委委员,厅机关各处(室、局)党支部书记、直属各单位党总支(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