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官方网站!
践行助残使命 树立强企初心
来源: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 发布时间:2022-01-11 查看次数:

践行助残使命  树立强企初心


践行助残使命  树立强企初心(图1)

    2022年1月11日上午10点,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与国药创科河北医疗技术有限公司在省会石家庄举行授牌与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践行助残使命  树立强企初心(图2)

    活动现场,双方进行了亲切会谈,就共同对下一步工作和今后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层次交流。


    参加出席的领导人员有,中共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党组织书记 会长孙秀河,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秘书长孙红静,原河北省民政厅救灾处处长申义辉、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王瑞起处长,国药创科董事长王伟玮,人力资源部主任杨文娴、国药创科河北医疗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仝瑞芬、总经理李双清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授牌与签约仪式。

践行助残使命  树立强企初心(图3) 

     国药创科董事长王伟玮对孙会长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国药创科河北董事长仝瑞芬表示,本次授牌及战略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与国药创科集团的深层次合作迈出坚实的一步,期待未来与省残助会共同在扶残、助残领域广泛合作,在就业、安置、扶老、救助活动发挥社会责任,做出企业积极贡献。

    孙秀河表示,除了与国药创科的情暖燕赵(助力扶残)项目上的合作之外,还希望未来双方将在扶残、助残、为老、健康、康复领域展开深层次的紧密合作,强强联手协同发展。

践行助残使命  树立强企初心(图4)

    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孙秀河会长为国药创科河北医疗技术有限公司颁发了协会副会长单位的荣誉牌及证书。

践行助残使命  树立强企初心(图5)

    随后,双方就如何推进现有的合作项目、进一步加强未来的合作达成共识并签署了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