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官方网站!
“阳光下,我们在行动---关爱残障儿童”中秋慰问公益活动
来源: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 发布时间:2019-10-17 查看次数:

     阳光下-我们在行动“关爱残障儿童”中秋慰问活动走进石家庄乐心脑瘫儿童康复中心

     2015年9月27日上午,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主办的“阳光下-我们在行动”---关爱残障儿童中秋慰问公益活动在石家庄乐心脑瘫儿童康复中心顺利举行。

“阳光下-我们在行动”---关爱残障儿童中秋慰问公益活动合影)

      “阳光下-我们在行动”公益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所提出的残疾人事业高度发展和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战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体体现。殷切希望更多社会有识之士参与到“阳光下-我们在行动”公益主题中来。
      本次活动目的是要通过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主办的公益慈善活动“阳光下-我们在行动”---关爱残障儿童公益活动,让更多人关爱残障儿童、关注弱势群体,并参与到公益事业当中来,并且肩负起善行责任。


(康复中心主任为孙秀河会长介绍残障儿童康复治疗情况)

(孙秀河会长对残障儿童及家人进行亲切慰问)

       本次活动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会长孙秀河出席了活动现场,在此次活动中协会组织了本协会会员及社会爱心人士、爱心志愿者一同走进石家庄乐心脑瘫儿童康复中心并献上了友爱之心,为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中秋物品;让这些特殊的孩子们过上一个愉快的欢乐的中秋佳节,在石家庄乐心脑瘫康复中心主任的陪同下走访、看望了正在康复训练的孩子们,并慰问了一直坚持守护在残障儿童身边的康复老师,是这些康复老师无私奉献的爱心汇聚一股善的正能量,涓涓地流淌进每一个残障儿童及家庭心里,使他们燃起康复的希望,坚定康复的信念,勇敢、乐观地面对困难和挫折;再次对康复中心的老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孙秀河会长看望正在上康复课的孩子们)

       会长孙秀河在活动中指出本次活动以弘扬传统美德文化传递正能量,创新发展残疾人建设爱心事业为宗旨,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公益事业当中来,通过社会每个人的爱心奉献,使这个特殊的群体早日康复,在社会中更加自信、自立、自强,发挥他们的价值,使我们这个国家更加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