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官方网站!
数字健康智慧为老防残助残服务平台张家口桥西区试点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 发布时间:2023-06-27 查看次数:

数字健康智慧为老防残助残服务平台

张家口桥西区试点项目签约仪式

 

 

f01d7143cee3955eb237be0db2adc51.jpg

63438f8d98e58957ee1bf37c0383aa6.jpg

 签约仪式

2023年6月26日上午,由张家口市桥西区民政局与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共同合作的《数字健康智慧为老、防残、助残、服务平台》“张家口市桥西区试点项目签约仪式”在张家口市桥西区民政局举行。此次签约仪式标志着该项目将正式在张家口桥西区试点实施。

据悉,构建数字健康智慧为老、防残、助残服务项目利国利民,为人民群众搭建一项暖心工程、健康工程、惠民工程、幸福工程、振兴工程,最大限度地满足人民群众健康生活服务需求。

该项目是为了提高老年人和残障人士的健康质量和生活水平,其次政府相关部门通过数字平台能够精准地了解人民群众的健康指数和生活需求等情况,还能够有效掌握服务机构的服务成效和监管。

负责人介绍;该项目是以线上数字化健康管理和线下智慧化服务的模式,采用互联网+物联网+科技服务手段,将直接形成“广覆盖、贴需求、惠民众、可触及、早预防的居家健康管理服务体系,实现未病先预,减轻残疾发生”,通过建立四级服务站点,打通最后一百米服务通道,能够有效的满足人民群众健康生活和服务需求。

本次签约仪式引起了政府、企业、科研机构等不同领域的重视。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领导有张家口市桥西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平、区民政局局长郑海涛、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会长孙秀河、副会长赵鑫、副会长驻张办事处负责人秦臣,以及区民政局相关科室同志和企业家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