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官方网站!
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新春贺词
来源: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 发布时间:2024-02-09 查看次数: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向一年来关心和支持协会的各级领导、办事处、副会长、会员单位、理事及会员致以诚挚的新年祝福!

过去的一年,协会在各级领导、协会成员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帮助下,对协会工作进行精心谋划,采取有力举措,真抓实干,精准施策,狠抓落实,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

过去的一年,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定期开展活动举办了阳光行动“防残助残”榜样有你暨5.21全国助残日活动以及定期走访慰问活动,大力推动数字健康智慧为老防残助残服务项目。

    2024年,新的征程、新的目标、新的挑战等着我们去努力、去拼搏去开拓;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台阶,我们将以崭新的面貌和昂扬的斗志,确保协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最后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事业顺利,身体健康,阖家欢乐,龙年大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