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官方网站!
旗帜引领爱心路,协会党支组织“学习党史教育”
来源: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 发布时间:2021-06-19 查看次数:

中共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支部委员会
旗帜引领爱心路
       2021年5月22日中共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支部委员会组织党员干部和积极分子“学习党史教育”,会上党支部书记孙秀河同志说,办好协会的事情,关键在我们支部。支部要团结带领党员和会员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必须深入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我们党员干部要牢记使命,回顾百年党史恢宏画卷,在河北这片红色的土地上,我们支部的建设在探索中前进、在新时代发展中砥砺奋进。正是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彻其中,我们支部要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
会上,党员干部和积极分子对自己的感想分分发言,讲述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
        会后,大家在书记的带领下,一起走进石家庄脑瘫儿童康复中心,为在康复中的困难残障儿童和家属进行了慰问,并送去了慰问品,祝愿他们早日康复,回归社会,成为社会的有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