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官方网站!
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唐山办事处 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
来源: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 发布时间:2023-06-25 查看次数:

为了贯彻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及省残疾人救助协会的文件精神,积极响应第三三个全国助残日的活动通知,唐山办事处本着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为残障人做实事,提高残障朋友的业务能力的原则,策划并实施了特别活动,本次活动在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为全国助残日、残疾人救助协会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同时提升了残疾人合唱团的业务能力,并正式启动了《书香中国阅读有我》活动。具体活动情况汇报如下:

 1.jpg

残疾人合唱团参加声乐知识培训

5月8日,邀请声乐老师周凯新(中国民族春晚执行导演策划,开滦集团电力公司工会主席,经常策划组织省市级的合唱比赛多次获奖,擅长美声歌曲的演唱,大型活动策划主持人),辅导残疾人合唱团的残障朋友,普及声乐知识,提高残障朋友的演出水平。

 2.jpg

排练辅导现场

5月15日,邀请孙月魁老师(燕赵文化之星,声乐副教授,唐山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古冶区音乐家协会主席,古冶区政协委员,民革古冶支部宣传委员,唐山十六中金凤凰合唱团指挥。曾获第四届厦门国际合唱节银奖。本人在二零一四年八月登上央视星光大道舞台。多年来创作大量公益歌曲,本人作曲的《雷锋永远的辉煌》曾荣获河北省公益歌曲大赛三等奖),为唐山生命之光残疾人合唱团排练辅导歌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3.jpg

张林静代表青企协捐赠书籍

5月18日,举办捐赠图书公益活动,唐山市青年民营企业家协会与协会办事处共同举行《书香中国 阅读有我》活动,打造多读书,读好书的文化氛围。青企协秘书长张林静代表青企协参加了捐赠意识,并捐赠了书籍。

5.jpg

唐山办事处工作人员

综上,在本次第三十三个全国助残日特别活动的基础上,唐山办事处将再接再厉,在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的道路上,扎实工作,勉力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