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官方网站!
中国残疾人职业能力网络测评系统 集中试测工作在河北圆满完成
来源: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 发布时间:2020-10-09 查看次数:

     2020年8月4日,中国残疾人职业能力网络测评系统集中试测工作在河北石家庄开展。中国残联就业服务指导中心职业能力建设处副处长王宁到河北测试现场进行调研考察,全程观看试测情况,并同参与试测的残疾人进行了亲切交流,认真听取和记录他们对于测评平台系统、测评内容、题目形式等的意见建议,收集了反馈信息。此次系统试测,共计53名残疾人通过现场和居家两种方式参加。王宁副处长对此次考察结果十分满意,对我省组织完成此次残疾人职业能力网络测评系统集中试测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河北众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配合表示感谢!

    王宁副处长表示,会充分重视此次软件试测中暴露的问题以及残疾朋友反馈的意见建议,不断改进、完善残疾人职业能力测评网络系统,为残疾朋友提供科学的职业选择和就业指导,为他们提供最大便利。同时强调,今年是特殊的一年,新冠疫情给残疾人就业工作带来了不小的挑战,更需要我们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残疾人就业创业工作,引导他们积极作为,用双手创造美好生活,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