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官方网站!
河北省第十四届残疾人就业洽谈会暨第三届全省残疾人互联网视频招
来源: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 发布时间:2020-10-09 查看次数: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残疾人就业工作,2020年9月25日,省残疾人联合会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主办了“河北省第十四届残疾人就业洽谈会暨第三届全省残疾人互联网视频招聘会”。本届洽谈会全省共设13个会场,主会场设在石家庄,其他12个市设立了分会场,招聘单位和求职残疾人就近参加。本届洽谈会是面向全省残疾人的公益性专场招聘会,依托“互联网+”技术,全省联动实现了信息资源的快速流通,为有就业意愿的求职者提供了极大便利,是2020年我省最大规模的残疾人就业专场服务活动。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师振军,副理事长王志恒,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宋海柱在主会场巡视。

巡视过程中,师振军理事长亲切地与残疾求职者进行交谈,询问他们的求职情况,希望他们能够找到理想岗位;在企业招聘区,认真听取了参会企业对残联就业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并表示,今年受疫情影响,残疾人就业工作开展本就十分艰难,感谢各用人单位对残疾人事业的关心和支持,为社会营造扶残助残氛围作出了自己的贡献;通过大屏幕,师振军理事长还了解了其它十二个分会场的情况,对在省人才大厦常年开展的残疾人就业服务窗口、职业能力测评室、残疾人心理咨询室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残疾人就业服务活动要保持常态化,要不断创新,全力帮助残疾人实现更加充分就业”。

据统计,本届大会在全省范围内共组织参会单位316家,提供残疾人就业岗位2000多个,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服务残疾人朋友约6000余人次。企业信息同步在“河北人才网”、“河北省残疾人就业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及小程序上刊登,现场招聘结束后,仍会为残疾人朋友带来持续一个月的招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