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官方网站!
中华慈善总会人民通惠公益基金在京启动
来源: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 发布时间:2019-10-17 查看次数:

 2017年7月18日,由人民通惠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向中华慈善总会捐款200万元人民币,设立的中华慈善总会人民通惠公益基金在广东佛山正式启动。

    人民通惠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自2014年成立以来,在董事长刘清伟的带领下,凭借战略性眼光与实战经验,分别有针对性地投资旅游、房地产、传媒影视等不同行业,在不同领域得以快速发展。刘清伟董事长深知,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与社会的和谐发展是息息相关的,而积极参与慈善公益事业是企业承担社会责任的一个重要表现,同时也必将推动整个集团在企业文化、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等方面取得更好的成果。

大众.png

    习近平主席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发展之源,要切实做好以高校毕业生为重点的青年就业工作,加强城镇困难人员、退役军人、农村转移劳动力就业工作,搞好职业技能培训、完善就业服务体系,缓解结构性失业问题。

    为积极响应国家精准帮扶政策,人民通惠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决定向中华慈善总会捐款200万元人民币设立人民通惠公益基金,希望在中华慈善总会的指导下,扶危济困,弘善扬善,尤其尤其致力于关爱生活困难的退伍军人、公安干警、老人、留守儿童等困难群体,以及开展支教助学、贫困青年就业帮扶等方面的活动,希望更多困境中的孤残老幼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帮助更多因为种种原因未能很好就业的人掌握一技之长,实现自立自强。

    刘清伟董事长表示,通过就业帮扶提升劳动者的就业能力,是实现精准扶贫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造血式”慈善救助的重要途径。为此,人民通惠在发展壮大的同时,会一直感恩社会,回馈社会,不仅支持帮助贫困儿童教育事业,也会持续推进国家创新战略,积极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通过帮扶就业困难人员得到有效的技能培训,帮助他们就业创业,更希望能够达到“一人就业、全家脱贫”的效果,精准救助弱势群体,让慈善发挥更大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