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官方网站!
爱心抗疫保健康 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开展疫情防控物资捐赠活动
来源: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 发布时间:2021-01-09 查看次数:

       为全面落实省委、省委政府和省民政厅有关疫情防控精神,充分发挥社会慈善力量,加强疫情防控工作。2021年1月8日上午,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向石家庄市救助站捐赠了医用外科口罩14400枚;向河北省十局物业捐赠1500枚。此次捐献的防护物资,由北京亿迪康泰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奉献。
       简单办理了物资捐赠交接手续,石家庄救助站负责同志向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表示诚挚感谢。
 
       省残疾人救助协会会长孙秀河表示,救助站的同志们,在疫情期间,坚持把特殊人员的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把疫情防控工作当作当前一项重要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抓实、抓好,特别是具有残疾、智障、走失、流浪、乞讨、临时求助困境人员的防控工作更加重要,希望我们这些物资,能够为你们在疫情期间起到防护作用。
       石家庄市救助站负责同志表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疫情防控物资是当前面临的最大问题,贵协会捐赠来的防控物资可谓是“雪中送炭”,为一线工作人员防控疫情和保障救助对象的安全提供了极大帮助。
       最后,省残疾人救助协会支部书记、会长孙秀河代表爱心单位和爱心会员,向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孙秀河强调,当前,全省上下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抗击“新冠”疫情,作为救助站承担着救助工作,防控力度和难度更大,要做好工作人员的安全防护和关心关爱救助对象的工作,省残疾人救助协会将作为坚强后援,全力搞好服务保障工作,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阻击战。
 (供稿: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