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官方网站!
忆党史、抒党情、感党恩、担重担
来源: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 发布时间:2021-06-20 查看次数:

忆党史、抒党情、感党恩、担重担

    2021年6月19日上午,中共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支部委员会携手石家庄市桥西区新石街道党工委共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型文艺汇演,在石家庄市桥西区新石小学体育广场举行。

忆党史、抒党情、感党恩、担重担

    新石街道党工委书记尤紹辉、办事处副主任赵昌牛,中共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党支部委员会书记孙秀河、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副会长刘海霞、宋丽萍,主任赵东生、副秘书长孙红静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忆党史、抒党情、感党恩、担重担

    省残疾人救助协会副会长刘海霞代表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百年伟业,熠熠生辉》

百年沧桑,起于嘉兴南湖之畔。

那艘小小红船承载着人民的希望,历经波澜,穿过激流,不忘初心,辗转向前。
从茫茫九派流中国,到黄洋界上炮声隆;从万水千山只等闲,到钟山风雨起苍黄,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
古老的华夏大地上,响彻着复兴的歌唱,绽放出希望的光芒。
这艘红船成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离不开众多共产党员燃烧着自己的生命为他保驾护航,建党百年,是百年孤寂更是百年坚守。
千千万万能人义士,抛头颅洒热血,孤独的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庚子国变,新冠肆虐。"时穷节乃现,一一垂丹青",国难当头,谁人不可为英雄,江山不负英雄泪,且把利剑破长空。
无数共产党员挺身而出,以血肉之躯书写历史,以不屈意志散发光芒。
我很庆幸和他们生活在同一个时代,可以不透过书本,而是真切地去感受人性的光辉与伟大。  为众人抱薪者,不可使其冻毙于风雪。
为自由开路者,不可使其困顿于荆棘,为生民立命者,不可使其殒歿于无声。
历史的风沙掩藏了他们的梦想和温情,但其信仰与精神永久流传。
我们永远铭记革命着在黑暗中写下的字:因为信仰而始终熠熠生辉 跨越百年,初心矢志不忘;间隔一世,梦想更加辉煌。
这便是中华民族,这便是中国共产党,这便是闪耀于东天的骄阳!


    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会员代表,理事张涛、陈丽华、李败、魏学彩、孙志刚、崔红伟等参与了本次活动。来自辖区各社区老年文体团队100余人为党展现了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文体节目。
    文艺汇演高潮叠起,现场掌声此起彼伏。最后,文艺汇演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时代主旋律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