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官方网站!
《阳光下我们在行动》“关爱特困、残障家庭2017这个冬天 不在冷
来源: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 发布时间:2019-10-17 查看次数:

         2017年1月8日上午,由河北残疾人救助协会与北人集团新百广场、河北长城网、河北公益网在新百广场共同携手举办了“阳光下我们在行动、2017春节送温暖,欢喜过大年”,爱心公益的活动。

        此次活动以共建和谐社会为导向,提高社会慈善道德意识,帮贫助残。倡议爱心人士等社会力量伸出友爱之手,向我省贫困地区捐赠棉服和春节物品,让更多需要帮助的贫困家庭感受到社会关爱与温暖,让美德得以传递。记者通过了解此次活动得到新百广场大力支持,并为每一位捐赠者提供了新春大礼包(台历或新春对联+50元电子红包),此次活动截止到本月22日结束。



        本次活动采取动员社会力量,“自愿”捐赠的方式进行,根据数量价值为爱心人士颁发荣誉证书,做为鼓励。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会长孙秀河敬请各界爱心人士充分认识此项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积极配合支持、奉献爱心,让更多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体通过此次活动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关心和政府巨大的优越性,促进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发展。弘扬正量,大爱无疆, 爱心奉献,平安健康!他们将铭记您的慈爱与期望。对于您的爱心、善行和义举,我们代表受助者们向您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地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