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官方网站!
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疫情防控物资捐赠仪式
来源: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 发布时间:2020-02-05 查看次数:

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为切实加强新型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阻断疫情传播,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防控工作部署和河北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的有关规定,在省民政厅和社会组织党委带领下;中共河北省残疾人就在协会支部委员会,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及时组织组建,“党员防控服务队”,动员,党员干部,积极分子及会员和会员单位通过协会“防控爱心团队”,各自纷纷向武汉慈善总会分别捐赠善款一万余元。

捐赠物资
       在疫情十分严峻时期,会员单位:亿迪(上海)医疗技术有限公司向协会捐赠物资84消毒液12箱,积极分子杨晓龙向协会捐赠防护口罩2000枚。

会议现场
       2月2日上午,在民政厅的安排下,会长孙秀河、副会长张发超,在非常时期,二人抵达深州市(衡水市精神病医院),出发前,二人做了体温检测和全身消毒防范工作,并给车内和车外进行消毒工作。

衡水市精神病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方建华
 
      上午11点许,在衡水市精神病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方建华、副院长黄秀芹、院长助理兼医务科长乔云栓、院长助理兼护理部主任张士巧,几位同志热情接待下,一行走进了会议接待室,在紧张的非常时期进行了简短的工作交流,院党委书记、院长方建华同志,首先代表全院同志们向“协会捐献的物资”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真诚的敬意!在交流中方建华院长介绍了该院的历史沿革、医疗服务、规模、人才队伍建设和京冀民政合作,严重精神障碍管理等情况。
 
省残疾人救助协会支部书记、会长孙秀河

       省残疾人救助协会支部书记、会长孙秀河对医院在疫情防控、严重精神障碍管理、京冀民政合作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赞誉,同时代表爱心人士、省残疾人救助协会向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会长孙秀河强调,当前,全国上下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抗击“新冠”疫情,作为医院承担着严重精神残疾人员的疫情防控救治工作,防控力度和难度更大,要做好医护人员安全防护,关心关爱一线医护人员,省残疾人救助协会将作为坚强后援,全力搞好服务保障工作,坚决打好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

现场合影
        最后,会长孙秀河同志代表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将84消毒液10箱和口罩1980枚物资捐献给贵院。并代表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全体党员和领导班子及会员代表送上祝愿,并祝全院领导及医护人员健康平安!并祝该院所有患者早日康复!
     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
     20020年2月4日